close

         版主的自我介紹

嗨!各位同志們,大家好........這樣打招呼的方式相信各位不陌生吧???

我在FB也是如此與大家問安的喔!

我本身是花樣的攝影師,兼主管,兼網管,兼清潔人員,兼...........反正啥都做,誰叫我自己愛ㄇㄟ

不過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熱愛攝影!從小就喜歡.......

第一架單眼相機是在國中時老爸買的(當時可是奢侈品喔)距今30多年,噢對了國中畢業紀念冊,我們班的照片都是我拍的喔.....嘿嘿

上高中後念的是美工!也是因為課程需要於是有了自己的第一架單眼FN2我想有很多人擁有和我同類型的相機吧!

從此踏上這不歸路了

可能是接觸的太久吧!對攝影是有些堅持,不喜歡改色.絕對不修改比例!更別說做圖層了........我認為這是攝影師不該碰的(除了是廣告片,因為廣告本來就是騙人的)

我自己覺得攝影最後是做紀念用!改很多之後自己看了都會噴飯吧!會笑自己當初為何吧?哈哈哈

所以我忠於原味!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一面,攝影師不是就負責找出來的嗎?我一直這樣認為

希望被我拍攝過的人,在很多年的以後.也能和我有一樣的體會我會堅持我的看法.........感謝我的師父們,蔡坤達.許錦榮.金明隆.廖源順.謝謝你們

DSC_7447  

arrow
arrow

    花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